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茶葉保存期多久茶葉保存期多久

通常,密封包裝的茶葉保存期是12個月至24個月不等,在茶葉的包裝袋上會標明的。 散裝茶葉保存期就更短。

在購買時,儘量選當年的新茶買。 茶葉是有保質期與茶的品種有關,不同的茶保質期也不一樣。

像雲南的普洱茶,少數民族的磚茶,陳化的反而好一些,保質期可達10到20年。

又如武夷岩茶,隔年陳茶反而香氣馥鬱、滋味醇厚;湖南的黑茶,湖北的茯磚茶,廣西的六堡茶等,只要存放得當,不僅不會變質,甚至能提高茶葉品質。

不過影響茶葉品質的因素主要有溫度、光線、濕度。 如果存放方法得當,降低或消除這些因素,則茶葉可長時間保質。

判斷茶葉是否過期,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:看它是不是發黴,或出現陳味;綠茶是不是變紅,湯色變褐、暗;滋味的濃度、收斂性和鮮爽度下降,此外看它包裝上的

保質期,另外如果是散裝茶葉,最好不要超過18個月再沖飲。













【好樂喉】頂級阿里山金萱茶,共8罐



【好樂喉】手採阿里山金萱茶,共2斤



【好樂喉】頂級阿里山金萱茶,共16罐



【好樂喉】手採阿里山金萱茶,共3斤



【好樂喉】手採阿里山金萱茶,共4斤



【2016首批冬茶】台灣茶人 手採阿里山高海拔烏龍超值8件組(附提袋2個)(2斤)



【名池茶業】花開富貴綜合禮盒 阿里山清香型烏龍茶+陳年老茶(150克x2)



【喝茶閒閒】高海拔阿里山金萱提盒組(共4斤)



【名池茶業】阿里山手採高山茶器質禮盒(150g*2罐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  • ■ 主商品: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
    ■ 內容物:手採阿里山烏龍茶葉
    ■ 配件:御山坊精美提袋
    ■ 產地:嘉義縣海拔1500公尺阿里山茶區
    ■ 淨重:100g
    ■ 茶樹品種:青心烏龍
    ■ 香氣口感:烏龍香氣,紅茶口感,滑順無苦澀
    ■ 烘焙度:無
    ■ 發酵度:全發酵
    ■ 保存期限:二年




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媲美玉山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媲美鹿谷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媲美梨山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媲美大禹嶺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媲美合歡山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媲美阿里山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媲美杉林溪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媲美奇萊山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完勝手搖飲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完勝茶的魔手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完勝50嵐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茶壺搭配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泡茶器具搭配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泡茶杯搭配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如何泡茶教學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泡茶步驟教學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冷泡茶瓶搭配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陶壺泡茶搭配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茶盤搭配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茶几搭配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完勝清心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完勝貢茶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[大+小超值4入]日本Recona 日式玻璃花茶壺/泡茶壺 1250ml+700ml



[大+小超值4入] 妙廚師沖茶壺/泡茶杯1000ml+750ml



飄逸杯玻璃泡茶杯壺咖啡濾杯500cc



妙廚師 多功能泡茶杯750ml (買一送一)



【伊集思】One-Touch強化玻璃隨身泡茶/咖啡杯(買一送一)



【OMORY】耐熱玻璃馬克杯375ml-4入組(贈杯墊)



【台灣貨】台灣精品行動拍檔泡茶壺 740cc (無吸管)PC-701



Green Bell辦公室杯-450ml



飄逸杯玻璃泡茶杯壺咖啡濾杯1500cc沖茶器





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CP值超高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使用心得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分享文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嚴選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大推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那裡買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最便宜,

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心得分享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熱銷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真心推薦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破盤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網購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網路人氣商品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評價,

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試用文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部落客大推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部落客推薦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開箱文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優缺點比較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評估,【御山坊】御爵 - 頂級阿里山紅茶(100g/罐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hkii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